名代豬排かつくら

今天要介紹的京都美食是「名代豬排かつくら(名代とんかつ かつくら)」。

位於三條通的本店毎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,可見「かつくら」有多受歡迎。
點餐後,服務生會送上芝麻,先磨碎後再依個人喜好添加濃或淡味的豬排醬汁。主角的豬排軟嫩多汁卻一點不油膩,非常的好吃。但其他配角也絲毫不遜色。
「かつくら」的高麗菜絲非常清脆爽口,並搭配上柚子醋沙拉醬。味噌湯會不定期的換紅味噌或白味噌。米飯裡添加了麥片,讓白飯増添了些許嚼勁。
而且呢,高麗菜絲、白飯和味噌湯都是可以一直續的喔!!

「かつくら」目前除了三條通的本店之外、寺町商店街和京都車站等地方都有分店喔,大家可以去試試京都風豬排飯~

店名:「名代豬排かつくら(名代とんかつ かつくら)」
官網:http://www.fukunaga-tf.com/katsukura/kodawari.html
餐廳位置:http://www.fukunaga-tf.com/katsukura/shop.html

Staff Lin
名代豬排かつくら(名代とんかつ かつくら).jpg